图书馆党支部认真部署并启动党员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图书馆党支部认真部署,并初步开展教工党员结对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活动。

一方面,支部召开会议并深入调研,传达部署和推进相关工作。5月6日,支部书记汪全海主持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机关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结对帮扶工作,并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商讨支部结对工作的具体方案。5月9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汪全海带领每位党员熟悉一对一帮扶学习困难学生的整体方案、组长分组、帮扶目标,了解自身所结对的学院学生相关信息,并督促指导党员教师们及时认真完成相关任务。5月10日,支部副书记叶晨深入学院,和结对学生辅导员们深入对谈,收集结对学生的相关信息。

师生见面现场(一)

另一方面,支部全体党员开始正式开展结对帮扶工作。5月10日至13日,支部全体18名教工党员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完成了与18名学习困难学生的第一次见面和交流。教工党员们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个人近期学业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解答了学生学习成长中的困惑,表达了来自图书馆党支部的关心爱护,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氛围。

师生见面现场(二)

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本年度的党员结对帮扶工作,支部教工党员将定期与被帮扶学生沟通,在学习上给与指导,在生活上给与关心,在思想上帮助学生进步,真正做到为学生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图书馆党支部教工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叶晨/文  支部党员/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