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协助翰墨年轮国学社开展“守望晨曦”心灵电台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9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为鼓励大家表达感恩和期望,传递信心和勇气,2022年4月25至5月1日图书馆协助翰墨年轮国学社举办了“守望晨曦”心灵电台活动。

 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稿,针对互助的感谢信,抗疫的期望信,温暖的故事信三个主题类型进行了稿件收集,讲述在疫情封校期间所遇到的感动的人或事,抒发感悟,传播正能量。指导老师叶晨对活动进行了积极指导并积极参与写稿,征稿结束,累积收集了150余篇师生作品。协会还积极组织了优秀稿件的筛选和电台主持人的招募活动,5月1日劳动节当晚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钱堃、王悦、徐一萌、王俊武四位同学作为电台主持人通过哔哩哔哩APP用在线直播朗诵方式分享了感谢信23篇、故事信16篇、期望信19篇,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优美的嗓音,大家的文字汩汩而出,流淌进每位听众的心间,温暖了心底每一个角落。

线上互动

此次“守望晨曦”心灵电台活动共有200余人参与,活动中结合了线上征文和电台主播的形式,激发了师生们的创作热情,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传播了感恩、期望、勇敢等正能量,抚慰和治愈着每个人的心灵,激励大家感受生活美好、坚定前行信心。


(叶晨/文 张丽娟/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