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指导翰墨年轮国学社开展社团年审和星级评选筹备工作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22

 为在校团委指导下加强社团管理建设并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精品社团,在全市处于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的大背景中,4月23日晚,图书馆叶晨老师作为协会指导老师带领翰墨年轮国学社全体社干们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布置社团年审和星级社团评选筹备工作。

 会议伊始,翰墨年轮国学社社长张丽娟向全体社团负责人传达了近期校团委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我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和星级社团评选的两个通知内容,简要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时间、要求和流程。随后,指导老师叶晨就社团年审和星级评选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讲解和指导如何撰写年审报告、制作汇报PPT和填报社团星级评选申请表,并对照评分标准一一指出需要准备的各项支撑材料、证明材料及图片新闻等,还给出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人员分工,发动全体社干带领全社243名社员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

线上会议

 作为图书馆部门指导下的第一届翰墨年轮国学社,本学年组织接连举办了诗词竞答、书信写作、国学鉴赏、书目征集、阅读打卡、心灵电台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不断形成文化自觉、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社团将全力做好此次的年审和评选工作,争取获得好的成绩,进一步推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和积极影响力。

(叶晨/文 张丽娟/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