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559

为了规范和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15,邀请机关四党总支书记王军给党员、干部讲党课,王军结合《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着重解读了《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深入浅出的列举出该条例的具体条款并用一些发生在身边、周围的案例加以详细的解释说明,增加了党课的感染力。

628下午,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项整治布置会,馆长储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储俊杰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要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行动上要筑牢防线,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细化规范工作流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工作中要注重实效,要将预防职务犯罪及专项行动等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结合起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到日常化、常态化,真正把预防职务犯罪等工作落到实处。

96下午,图书馆组织4名科级干部集中进行了《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知识测试,馆长储俊杰、副馆长李用菊督考。97日下午,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知识测试。以测促学,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预防职务犯罪的防线,做到依法依规办事。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到“心中有戒尺,心中有敬畏”。

测试现场

(利红/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