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图书馆座位管理的重申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36

各位同学:

本学期开学以来,广大同学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到馆读书、学习,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遵守图书馆座位预约等管理规定,但也有部分同学无视规定,长期占座。为充分、合理、高效利用图书馆的座位资源,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现对图书馆座位管理作如下重申:

1、读者进入图书馆须通过学习通进行入馆预约,使用阅览座位的读者还需要进行座位预约,使用座位预约的拥有优先使用权(见附件);

2、读者入馆须签到,离馆须签退;座位预约者入座须扫码签到,预约时满须扫码签退(见附件);

3、图书馆定期和不定期进行占座清理,请同学每次离馆带好自己的书籍和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同学们疫情期间配合执行图书馆的座位管理、按期消毒等措施我们深表感谢,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我们大家的图书馆。如遇问题请联系以下服务电话。

服务电话:图书馆读者服务部3932613、馆长办公室3932485。



附件:预约入馆详细流程.docx

图书馆

2022年3月2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