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助力职称申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9

为加强图书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助力馆员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3月9日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人事工会党支部以讲座形式开展了以助力职称申报 促进职业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讲座由人事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姚成元主讲,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汪全海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姚成元现任我校人事处职称职位办主任,从事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的职称申报讲座中,他从职称分类、职称工作常见问题、职称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图书图书资料系列职称相关政策改革等,向在座各位老师详细讲述了职称申报过程中要重点注意的细节。之后,老师们踊跃提问,姚成元耐心地为各位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指导大家具体了解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努力提高职称申报通过率。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丰富,针对性强,不仅解答了老师们心里对职称评审的诸多疑惑,而且加强了老师们在职称晋升道路上的信心,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自我提升、开展学术活动、带动图书馆业务工作创新的热情,有利于更好地助力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发挥图书馆在我校实现大学梦过程中的信息支撑作用。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