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和“四个专项行动”专题布置会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61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和“四个专项行动”等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服务行为,6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项整治布置会,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会议。

储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皖南医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四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储俊杰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要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行动上要筑牢防线,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细化规范工作流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工作中要注重实效,要将预防职务犯罪及专项行动等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结合起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到日常化、常态化,真正把预防职务犯罪等工作落到实处。

会  场

    会上,储俊杰还对做好期末读者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并每晚安排一名馆领导或部主任值班。

(朱玲/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