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图书馆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78

为深入贯彻学校安全工作精神,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12月30日上午,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图书馆期末安全大检查,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逐层对滨江校区图书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期间,检查组针对图书馆三楼至七楼的借阅室、阅览室、自修室及公共区域、厕所、墙体、照明系统等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一是破损的物品要及时更换、清除,安全设施、设备配置要齐全,便于使用;二是要求借阅室、四楼办公区域、走廊区域、五楼大厅等按需增加照明设备;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期末图书馆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有利于发现和消除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构建稳定、和谐的图书馆环境。


(姚垚/文  王笑寒、姚垚/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