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汪全海在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3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要求,同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支部书记汪全海主讲。

宣讲现场

宣讲以“新的赶考路,再创新辉煌”为题,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

汪全海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图书馆服务师生的质量。

本次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入脑入心、催人奋进,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也激励了大家努力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