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荐购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84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图书资源建设中来,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向图书馆文献资源部推荐适合我校教学、科研需求的中外文图书信息。

一、荐购图书采购原则

1.需符合主流意识形态要求。

2.需符合我校学科及专业设置、教学科研需求。

二、读者荐购方式

1.网上荐购

登录图书馆网站,在主页上点击“推荐购书”进入荐购页面,点击左上角“读者荐购”(登录个人账号),填写完成后点击荐购按钮提交信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2.至各借阅室荐购

读者可到图书馆各借阅室服务台领取《读者荐购单》直接填写。

3.电子邮件荐购

填写《读者荐购单》(图书馆主页上可下载),发送至邮箱:tsgwxzyb@wnmc.edu.cn。

温馨提示:荐购图书到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图书馆公众号中公布,但图书从荐购到可以借阅需要一定的周期,希望您能理解并耐心等待。荐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3932481与文献资源部蔡俊老师联系。


读者荐购单.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