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赵梅深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宣讲和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8

12月8日,机关党委委员赵梅处长受邀来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和党员处级干部办实事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会上,赵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积累的十大宝贵历史经验,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宣讲结束,赵梅与参会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研讨交流,讨论了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岗位、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积极开展党员处级干部办实事活动,进行了一场热烈的经验交流,耐心解答了党员的各类困惑和疑问。一方面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给大家做了榜样引领,另一方面从图书馆员的职业发展规划、人际关系促进、运动爱好提升、自身心态调节等角度指引了各位党员的奋进方向,激发了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表示将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岗位工作要求,全面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