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581

    2014年4月4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全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创建工作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与会同志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创建测评表(试行)》、《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建设计 划和目标任务书》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并从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学校综合改革和发展成果的重要标志,对于人才培养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 作用。在我校成功获批为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学校的基础上,要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重要契机,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把学校建设成和谐文明校园和美好精神家园,真正实现以德育人、以文化人、以景怡人的目标。为抓好创建工作,他强调,一、紧扣要求,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系统 化、持续化、品牌化;二、虚功实做,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创新载体,将创建工作要求融入任务落实和实践创新之中。他 要求各责任部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跟进到位,主动思考、主动探索,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开好局、起好 步,以实际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任苔蓉/文、摄  陈抗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