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多举措打造教育资源服务平台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92

建党百年华诞切盼切望,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充分发挥文献信息资源优势,多举措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献资源系列服务平台,通过纸质电子资源融汇、线上线下借阅交互,全方位、立体化推介推送党史党建文献信息,打造书香浓郁、随手可得的党史学习阵地,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专题书展

 线下,图书馆党支部精心挑选出3000余册“四史”类图书,在第二借阅室打造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四史”教育专题书展,激励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网站资源推荐

 线上,图书馆在图书馆网站整理并发布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资源”推荐,全面展示党的光辉历史、理论结晶、伟大精神等重要文献资料,供全校师生学习、利用;同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建党百年”学习专栏,内容涵盖了党建专题、红色视频、党建图书、党刊精读等,满足师生读者利用电子终端设备随时随地进行党史学习的需求。

微信公众号“建党百年”专题

展百年风采,恰风华正茂。图书馆从文献资源的视角多举措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采,汲取波澜壮阔百年征程的实践真知,坚定“四个自信”的理论自觉,也将更加有利于引导教育读者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