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e搜发现杯”外文文献检索答题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11

全校读者:

由信息洞见未来,用知识武装自我;信息时代改变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它引领我为提升学生信息检索利用的技能,培养信息综合运用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和自主创新能力,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联合各高校图书馆开展本次“e搜发现杯”外文文献检索答题大赛。

一、组织单位主办: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协办: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e搜外文学术发现平台承办: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答题时间:2021年5月10日—2021年6月20日

颁奖时间:2021年6月25日—6月30日(学生奖颁奖及寄送)         

2021年11月-12月(优秀指导老师奖、组织奖颁奖)

三、参与对象安徽省各高校在校学生

四、活动参与及规则介绍

(一)答题平台登录方式方式

(1)pc端登录链接http://www.yibo365.xin/dtjs/index.php?s=/Home/Index/dt_sy/hid/8方式

(2)微信端登录二维码 (参赛选手于指定平台注册参赛信息,完成登录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在线答题。)

(二)检索平台访问地址

 esr.yibo365.net

(三)答题规则

(1)本答题大赛的题型为单选类检索题,题库随机显示每轮题目。

(2)每人可参赛2次,单次答题时长为30分钟,多次答题则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

(3)奖项按照最终分数进行排名统计(如参赛者个人及学校信息提交错误,成绩则视为无效)。

 五、评选说明

(1)比赛结束后5天内,按照参赛者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评选各奖项。在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官网公布获奖名单,并于6月30日前对参赛选手统一颁发奖品和证书。

(2)另根据活动各校活动组织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奖项于年底活动中颁发,具体待通知。

六、奖项设定

一等奖5名:颁发证书及价值500元奖品

二等奖8名:颁发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20名:颁发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

组织奖5名:颁发荣誉奖牌

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颁发证书

七、活动咨询联系人:

宋老师联系电话:0551-6556 6128;17730043623

QQ号:3211758706

邮箱:3211758706@qq.com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