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EBSCO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17

4月20日,图书馆邀请EBSCO讲师张玉兰在图书馆二楼2022室举办两场EBSCO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现场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同时也是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现场(一)

主讲人首先对EBSCO数据库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其次通过电脑演示向大家讲解EBSCO数据库的检索方法、建立与利用文件夹、使用朗读和翻译功能,并对DynaMed和Nursing Reference Center数据库进行扩展,最后对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进行了简要说明。张老师的讲解生动且富有激情,使到场的广大师生提高了检索技巧,受益颇丰。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学校学科发展及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信息文献保障,不断加强电子资源建设及电子资源使用培训工作,在读书月期间图书馆将继续推出电子资源培训活动,敬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后续培训信息。

讲座现场(二)


(朱永利/文、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