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共筑书香校园”——我校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805

为迎接建党100 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领广大读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迎接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给广大读者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4月23日上午,以“献礼建党百年,共筑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在二楼大厅正式启动。图书馆馆长刘文艳及部分老师和300多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现场简单介绍了本次读书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并现场解答关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图书馆的相关问题。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图书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活动方案、策划活动内容。本次读书月活动分“读者专项服务”、“读者互动服务”、“建党百年活动”和“数字资源共享”等四个版块,共计19个项目,时间持续两个月。图书馆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更加浓郁的阅读氛围,为广大师生搭建更好的阅读服务平台。

(王笑寒/文  朱永利/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