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赭麓校区图书馆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88

为加快推进赭麓校区图书馆建设工作,更好地为师生读者服务。3月10日上午,副院长徐朝阳深入赭麓校区对图书馆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图书馆、国资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一)

徐朝阳仔细查看了图书馆二楼至三楼的实地改造情况,对图书馆三楼的荷载、灯光、网络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图书馆修缮工程的汇报。针对目前图书馆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徐朝阳进行了现场协调,并对馆内建设的整体规划、楼层设计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方向。他强调,要合理规划赭麓校区图书馆的功能布局,深入师生做好调研,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览环境;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快推进赭麓校区图书馆建设步伐,为图书馆尽早开馆打下良好基础。

调研现场(二)

赭麓校区图书馆建设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基础建设发展规划的重要工作之一,图书馆将充分利用赭麓校区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姚垚/文   朱永利/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