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刘文艳带队参加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外文数字资源发现服务研讨会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805

2020年12月8日,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外文数字资源发现服务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文艳带队参加。这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安徽省高校数字资源的使用与共享,全省有四十多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技术部主任陈敏豫主持并介绍了三年来e搜外文学术发现系统在安徽高校的建设使用情况,随后e搜外文学术发现系统技术顾问朱琳就国外发现系统最新研究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等做报告。各高校馆积极互动研讨,肯定了e搜外文学术发现系统在图书馆数字资源发现中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对相关服务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一

当天下午举办了5G新阅读报告会和2020年“ProQuest杯”第三届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暨“e博在线杯”第四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诵读创作展示活动决赛,我校杨琪同学获得检索答题大赛二等奖,图书馆朱永利老师被评为两项赛事的优秀指导老师。

活动现场二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图书馆相关人员对目前外文数字资源发现服务的研究动态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开阔了知识视野;同时加强了与省内其他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

(叶晨/文、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