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英语口语提升”学习讲座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84

为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向广大读者推广与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更好地利用图书馆,11月19日晚7点,图书馆邀请新东方讲师杨峰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英语口语提升”学习讲座,300余名慕名前来的同学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也是第三届“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一)

杨峰涛老师以“为什么听不懂英语”的问题引导,通过六级考试真题为学生详细讲解怎样提高英语口语。他在讲解练习英语口语的每个误区时都会在里面穿插幽默的小故事,有趣的故事内容让学生更容易理解,更好地避免养成坏习惯。

活动现场(二)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杨峰涛老师以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实例讲解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并认真记下现场老师们所讲的一些重要信息。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杨老师对听力方法的解析和建议,让他们受益匪浅。

(朱永利/文、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