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用心服务——图书馆启动第三届“读者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86

11月18日上午9:30,第三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推广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学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

图书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竭诚为广大读者服务。同学们通过扫码加入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号和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能够在手机上查阅、学习图书馆的馆藏文献。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读者在利用智慧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现场(二)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向广大读者推广与宣传图书馆的优质资源,让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意识,图书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以“同心战疫  用心服务”为主题活动。

(朱永利/文、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