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刘文艳带队到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调研

发布者:刘文艳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954

 为进一步探索高校图书馆信息资源服务的新模式,11月5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刘文艳带领信息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受到了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国正、李桂芳及内设机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图书馆的机构设置、数据库建设、书刊采购、查收查引、管理模式及如何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过程中,周国正详细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的发展历程、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为图书馆要以教师学生需求为本,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自身的建设目标,循序渐进地开展资源建设,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服务提供支撑和保证。座谈后,刘文艳一行参观了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的读者服务部、文献阅览部等服务窗口,切身感受了安徽医科大学作为服务研究型图书馆所具备的先进的服务手段和管理理念。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大家对高校图书馆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图书馆将积极汲取兄弟院校的做法和经验,并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推进图书馆的内涵建设。

                                                  

 (叶晨/文、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