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多措并举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86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图书馆上下多措并举、扎实深入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准备,成立了以图书馆馆长刘文艳为第一责任人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图书馆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明确小组成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二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图书馆自9月以来四次召开行政会议部署、研究、推进认证工作,会上刘文艳传达了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和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带领全馆人员学习了《皖南医学院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提示》等有关文件,要求馆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手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问答》,熟悉了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      

三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一方面,积极准备认证相关材料,及时更新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并利用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认真搞好环境卫生、时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另一方面,图书馆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对各办公场所、各借阅室和阅览室的巡查工作,做好专家来馆考察接待和保障工作。

认证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图书馆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积极参与。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参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相关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叶晨/文、摄  刘文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