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497

根据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本着承诺内容具体实在,体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结合图书馆2014年党政工作计划及部门工作特点,图书馆党支部在新一年度公开承诺如下:

一、牢记宗旨,努力提高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把支部建成一个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

二、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创造业绩

     每位党员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但要学习政治理论,还要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增强读者至上的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锐意进取,乐于奉献,为师生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做好各借阅室、阅览室的书刊管理工作,保证借阅室、阅览室的书刊排架规整,室内卫生清洁、舒适安静。

三、树立大局,合作共事讲风格

     图书馆2014年提升计划中,纸质和数字信息资源专项经费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工作任务重,每位党员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群策群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按时按质完成。

四、弘扬正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每位党员要带头弘扬正气,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图书馆各项工作流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襟怀坦荡、公道正派,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书馆党支部

                                            2014.5.16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