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者:孟典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0815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网址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掌上学习平台

一、平台学习内容

平台涵盖六个模块:视频课堂、音频课堂、趣味听听、掌上题库、双语悦读、阅读训练。

视频课堂包括影视赏析、商务英语海外生存口语课程、口语微课堂、轻松一刻、看电影学英语、考研真题考研语法、大学英语语法、大学英语四六级、等内容。

音频课堂包括词汇课堂、考研课堂、四级课堂、六级课堂、口语课堂等内容

掌上题库包括听力题库、词汇语法题库、口语题库内容。

趣味听听包括英美文化、美国校园英语、美国生活英语、美国名校毕业演讲内容。

双语悦读包括主题阅读、四级阅读、趣味阅读、六级阅读、考研英语阅读等内容。

阅读训练包括3分钟阅读、5分钟阅读、8分钟阅读内容。

二、使用方法

下载APP

1、扫描二维码下载

2、或者在应用市场下载“新东方掌学”。


注册及登录

1、安装完成后,进入登录页面,首次登录,需先注册账号。请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注册账号”。

2、进入公共账号登录页面,请输入图书馆公共账号和密码(公共账号:wnmczx 密码:123),点击登录。

3、进入注册个人账号页面。输入希望注册的用户名、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

备注:

1)由于用户数量较大,用户名偶尔会有起重复的情况,为避免此类情况,请给自己起个有个性的名字吧:)

2)如果提示“该手机号已经被注册”,说明您的手机号之前已经注册成为了“新东方在线”的用户。请换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作为找回密码之用。

4、点击注册后,手机将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提交。5、注册成功,进入首页,开启移动学习之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