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立方平台的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279

    经联系,智立方平台目前对我校开通试用。
    智立方平台是由重庆维普资讯公司开发研制的,它不仅是一个文献类型全覆盖的资源发现平台,也是一个情报分析视角的知识服务平台。更兼具知识管理的功能,为图书馆、科研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主要功能如下:
    1.资源发现价值
    整合了中外文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专著、标准、科技成果等多种文献类型,并且提供一站式检索和全文保障服务,提供分面聚类、相关排序等多种检索结果寻优途径;
    2.知识管理价值
    文献知识对象的标识和分析,同时支持对客户本地特色资源、文献之外的科学数据等相关资源的整合扩展,有助于构建适合本单位的知识体系、实现机构的学科评估、人才评估等功能,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知识管理,以达到知识产出不断创新的目的。 
    3.情报服务价值
    通过对文献中涉及的各类知识对象(领域、主题、学者、机构、传媒、资助等)做唯一标识、粒度分析、关联呈现,对隐含知识关联做深入挖掘,同时提供学科研究方向分析、竞争情报动态连续追踪等服务。

 
    链接地址:http://zlf.cqvip.com/default.aspx
    访问内容:智立方平台所有内容。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无需用户名、密码登录。
    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3932696。   


 

 



图  书  馆
2013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