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383

    经联系,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现对我校开通试用。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包含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新东方口语学习空间、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等子库,我校师生可试用60%的课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和公务员等八大类别,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由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俞敏洪、徐小平、包凡一、蔡卫星、刘畅等)来讲授。 

    新东方口语学习空间是一个集学前测试、名师授课、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在线英语角于一体的口语学习平台。该平台包括学前测试、口语教室、英美文化知识堂、名师金点子、口语表达库、英语角六大栏目。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是由新东方自主研发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的专用平台,该平台集合了课程、练习、模考、学习资料于一体,为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提供了最真实的模拟考试环境。

    链接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

    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3932696

 

 

图  书  馆

2012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