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智乐思期刊发现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150

    经联系,智乐思期刊发现平台已经对我校免费开通试用。

    智乐思期刊发现平台是一个面向全球电子期刊增值应用的整合平台,是图书馆电子期刊应用门户,旨在智能整合全球重要期刊资源、时刻跟踪全球动态、提供选刊投稿辅助服务、最大化的方便读者和图书馆员。

    主要功能

    一、全球学术期刊导航

    收录全球最常用电子期刊55000种。中文刊覆盖CNKI、万方、维普、龙源等常用库,外文刊覆盖ElsevierSpringerWileyTaylor&FrancisNatureIEEEOxfordCUPPubmedProQuestEBSCOOCLCDOAJ等重要资源。

    二、选刊投稿辅助平台

    1、提供选刊投稿的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流程,使选刊投稿过程易操作、更合理;

    2、权威的投稿统计与分析,从影响因子、审稿周期、载文量、国际化程度、投稿集中度等方面多维度对期刊进行分析和比较;

    3、系统智能推荐,结合作者的国籍、机构、文章关键词等信息,为作者自动推荐匹配度高的期刊。

    4提供全面的发文辅助信息,包括期刊官网、在线投稿地址、编辑联系方式、撰文模板及第三方服务机构信息。

    试用时间:20121010日—2013110日;

    链接地址:http://www.journalsmart.net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0553-3932696

    使用帮助见附件。

 

 

 

                                              

                                         20121012

  附件下载: 1216054462.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