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外专利检索与分析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00

    经联系,中外专利检索与分析平台(包含中外专利检索服务平台、中外专利在线分析系统)已经对我校免费开通试用。

    中外专利检索与分析平台主要提供对中国专利和国外(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欧洲专利局、WIPO、瑞士等国)专利的检索。同时,本平台还提供了专利信息分析功能,对专利数据进行深度加工及挖掘,并分析整理出其所蕴含的统计信息或潜在知识,以直观易懂的图或表等形式展现出来。这样,专利数据升值为专利情报,便于用户全面深入地挖掘专利资料的战略信息,制定和实施组织发展的专利战略,促进科学研究和产业技术的进步和升级。

    试用时间:2012年6月11日-2012年9月10日;

    链接地址:http://cnipr.yhdiglib.com.cn

    并发数:5;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0553-3932696。

 

 

                                           图  书  馆

                                         2012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