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国科学文献数据库服务系统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83

    经联系,中国科学文献数据库服务系统(包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学文献计量指标数据库JCR和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指标数据库ESI)已经对我校免费开通试用。

    中国科学文献数据库服务系统(Science China)是国家科学数字图书馆(China Science Digital Library,简称CSDL)资助的项目,建设目标是建立中文科技期刊的基于 web的科技文献文摘、引文、联合目录馆藏的科技知识服务体系,面向广大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中文科技期刊文献资源的有效发现和评价服务。结合对全文数据库的开放链接,建立基于核心科技期刊的知识发现、评价和推介服务体系。Science China是以统一的数字化信息加工、管理和发布平台为基础,以国内科技期刊论文为内容,以各种链接机制为手段的别具特色的科学文献服务系统。

    试用时间:2012年6月11日-2012年9月10日;

    链接地址:http://sdb.csdl.ac.cn/

    并发数:5;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0553-3932696。

 

 

 

                                            图  书  馆

                                         2012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1214459296.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