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212

各部门、单位: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12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发动师生参加。各部门、单位在9月4日前将师生参赛作品电子版及附件2提交至图书馆。每个作品的电子版单独建立一个文档,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的方式命名,每个作品的作者和指导教师(学生作品)都仅限署名1人。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师生作品进行评审,择优上报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委会。

活动联系人:叶晨,联系电话:3932638,邮箱:309349963@qq.com。 

附件1: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pdf

附件2: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报送作品统计表.xlsx

图书馆

2020年6月3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