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889

5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由图书馆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丹丹以《我是党员》为题主讲。作为一名有着12年党龄的党员,张丹丹通过深情讲述、图片展示和视屏播放多种形式,结合自己的本科支教经历和去年资助四川大凉山阿波觉小学的经历以及所感所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贫困地区孩子生活的艰难,充分认识到搞好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党课最后,伴随着孩子们一张张渴望求知的面庞、一个个希望改变命运的梦想、一曲纯净的歌声合唱,大家在深深触动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李用菊结合本次党课主题,还汇报了支部党员参加校结对帮扶毕业生活动的情况。

此次党课将教育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这场战役中,我们每个党员都是一名战士,都应坚守初心,尽绵簿之力。

党课现场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