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67

随着我校2019级新生入校,图书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馆教育拉开了帷幕。为使新同学尽快熟悉和了解图书馆布局、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内容,图书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分别在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为4300余名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培训,共计15场。

培训现场

新生入馆教育是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入馆教育工作圆满完成,图书馆高度重视,开学前就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多次与学生处、各学院沟通,落实培训具体事宜,由副馆长李用菊及各部室主任组织团队,集体研究培训内容、认真准备课件、精心制作PPT。培训中,围绕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馆藏资源布局、自助借还系统、网站资源与移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多看书,多思考,多践行,多创新。授课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通过老师们深入细致的教育引导,激发了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强烈愿望,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新增粉丝3000余人,新生入馆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为师生求知创新的学习场所,图书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读者更好的利用各类馆藏资源,开展专业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萌新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带上理想,砥砺奋进,为学校、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姚垚/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