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推进读书月活动开展EBSCO讲座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59

5月2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读书月活动,全面了解外文数据库,图书馆联合EBSCO数据库张老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EBSCO讲座,护理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储俊杰馆长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储俊杰简单介绍了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及图书馆目前的各种资源,他寄语在座同学要热爱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好图书馆。

紧接着,张老师针对EBSCO所包含的子数据库,检索界面、检索方式、特别是护理学的数据库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期间,张老师罗列出很多大家在使用EBSCO时所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解答,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场的护理专业的学生和老师们受益匪浅,最后,讲座在老师的提问中结束。

(朱永利/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