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735

5月15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图书馆馆长、副馆长、秘书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储俊杰在会上介绍了此次巡视工作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同志在学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章尧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储俊杰强调,大家要提高站位、坚定立场、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此次巡视是对我校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是一次全面的把脉会诊,是一种特别的关心爱护。图书馆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积极主动配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校的政治巡视工作;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工作推进,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更好地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对图书馆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储俊杰要求图书馆要持续开展并完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资产清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