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70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在目前抗疫特殊时期,为减少毕业生往返流动和聚集,确保毕业生按期毕业,图书馆对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做如下安排:

一、办理项目和地点

1、办理项目:图书归还、遗失图书赔偿处理等。

2、办理地点:(1)图书归还。各借阅室办理图书归还(周一至周日9:00—11:30;13:30—17:00)。

(2)遗失图书赔偿。四楼流通部(0413办公室)办理遗失图书赔偿和其它遗留问题的处理(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7:00),咨询电话0553-3932638。

二、时间安排

1、5月13日:图书馆在校园网、图书馆网站发布《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

离校手续的通知》。

2、5月13日起,各借阅室停止毕业生图书借阅,只办理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

3、根据学生处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图书馆对已完成图书借还等手续的毕业生进行相关信息集中注销,并将有遗留问题的毕业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和各学院,由学生处和学院催办。在此期间,继续办理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

三、注意事项  

1、有未归还图书的毕业生请关注辅导员老师发布的相关通知,毕业生可通过点击链接:http://lib.wnmc.edu.cn/09/3d/c182a67901/page.htm或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登录本人账号(借阅证账号和初始密码默认都是学号),即可查询自己的在借图书信息。具体操作见附件1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

2、因疫情特殊时期,如有图书未还、图书遗失的,请将图书交至辅导员处汇总后,集中归还到图书馆各指定窗口,由相关窗口图书馆老师帮忙代还。

3、即日起,图书馆各指定窗口只办理毕业生还书、遗失图书赔偿事宜,所有手续办完后,方可进行毕业生借阅权限的注销。

  

附件1 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docx  

                                图 书 馆

                                          2020年5月1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