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 “我是阅读推广人”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775

为丰富读者服务月活动,活跃校园创意文化,提升学生阅读兴趣,图书馆在第二届“读者服务月”活动中开展了“我是阅读推广人”海报设计大赛,大赛由e博在线承办,语林提供平台支持。

活动前期在线上开展了为期两个星期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作品70件,经过专家组打分加上大众点赞的分数,最终来自药学院的代蒙丽同学获一等奖,来自口腔医学院的李婷婷、临床医学院的张洁、公共卫生学院的张木京、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李晨光、法医学院的夏小男、张林青等6位同学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龙女等10位同学获三等奖,药学院鲍兴等10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从美学设计和创意点出发,以阅读推广人的立场,更加深刻地呈现了书香校园里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广大学生对图书馆的认识和理解,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智慧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孟典/文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