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巢湖参观李克农、张治中将军故居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10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4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巢湖黄麓镇参观李克农、张治中将军故居,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场景(一)

通过观看故居纪念馆图片、文物,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家、爱国志士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被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

场景(二)

此次活动,使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王玥/文 朱玲/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