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20

为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党性修养,10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一)

在烈士事迹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事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和对大革命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及建国后这四个展厅的参观,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芜湖人民百余年来的斗争史实,以及曹渊、戴安澜等一批革命烈士们的英雄壮举,体会了他们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浓浓的爱国情怀,也更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墓园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并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活动(二)

活动(三

通过此次活动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大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玥/文  钱宇/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