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喜迎2019级新生入馆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14

金风送爽,书香满园,又是一年迎新季。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萌新们走进皖医校园,走上了追寻梦想和成就理想的新旅程,他们将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学习阶段,而高校图书馆更是培养他们独立学习和创新精神的最佳场所。新生入馆工作作为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的核心内容,对引导新生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以及新生入学后的学习与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借阅指导

为保证2019级新生上课与入馆借阅同步,图书馆高度重视新生入馆工作。新生开学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新工作,组织入馆培训讲座人员研究培训内容、修改完善PPT等。新生开学后,组织开展新生入馆培训、一卡通信息注册、制作温馨提示等,做好新生入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16日是新生入馆第一天,图书馆安排相关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刷卡入馆、办理借还手续、遵守借阅室和自习室规章制度等,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细心服务,整个现场秩序井然,效果良好。本周起,图书馆将配合学生处开启全体新生的心理普测工作。

图书馆作为我校的文献信息中心,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文献信息资源支撑与服务。希望通过此次迎新季活动,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利用图书馆,让书香伴随成长,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温馨提示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