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78

 

根据学生处通知和本部门工作特点,图书馆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做如下安排:

一、办理项目和地点

1、办理项目:归还图书、过期罚款、丢失图书处理等。

2、办理地点:

(1)各借阅室办理图书归还和过期罚款;

(2)四楼流通部(0413办公室)办理丢失图书赔偿和其它遗留问题的处理。咨询电话0553-3932613

二、时间安排

1、524日:图书馆在校园网发布《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的通知》。

2、527日起,各借阅室停止毕业生图书借阅,只办理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根据学生处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图书馆对已完成图书借还等手续的毕业生进行相关信息集中注销,66日将有遗留问题的毕业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和各学院,由学生处和学院催办。

3、6月8日-15日:继续办理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

4、6月20日向学生处、各学院报送未办清图书借还等手续的毕业生名单。

三、注意事项

1、在图书馆办理完图书借还等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毕业生借阅权限的注销。

2、过期罚款和丢失图书赔偿也可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老师在工作日到四楼流通部集中办理。

图 书 馆

2019年5月2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