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师生读者座谈会 倾心改进服务工作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20

自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始,图书馆开展了以“阅读·自信·成长-做新时代爱读书的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作为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于5月17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副馆长李用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校各院部图情信息联络员老师及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信息技术部主任吴义苗主持。

座谈会上,储俊杰首先介绍了2019年读书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开展情况,指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希望本次座谈会上大家能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馆藏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会议现场(一)

随后,大家积极开展座谈,各位图情联络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读书月活动及读者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读者在文献资源获取、设施系统使用、环境氛围感受、开放时间利用、活动通知参与等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并提供了积极的建议,采编部、期刊部、信息技术部主任分别就大家提出的不同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或解释。副馆长李用菊做了总结,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积极整改,全面提升图书馆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现场(二)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使读者更加熟悉图书馆的服务和资源,同时也使图书馆深入了解了读者的需求。接下来图书馆将进一步推动读书月等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兴趣、热情与习惯,增强文化自信,争做新时代爱读书的追梦人。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