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iley 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87

Wiley创建于1807年,是一家在学术出版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出版近1700种期刊,其中1200余种拥有影响因子,不乏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IF:244.585),Advanced Materials (IF:21.95),Journal of Finance(IF:5.397)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 学、生命科学和健康科学等领域,其资源汇聚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每年文章下载量超过3亿次。

本次活动题目包含3道公司常识题,5道平台使用题目,通过答题,同学们可以对数据库平台功能更加 了解,提升科技论文使用能力!

一、活动说明:

1.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05月30日。

2.活动规则:连接校园网,正确完成8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3.奖项设置:本次挑战赛将从回答正确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者, 一等奖防盗背包2名;二等奖乐扣子母保温杯3名;三等奖智能蓝牙音乐台灯5名。

4.参与方式:

(1)移动端答题:关注“Wiley威立”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答题”。

(2)电脑答题(推荐):使用浏览器访问如下链接进入答题界面:

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EsHoWDgeFSOReZ

二、答题须知:

1.本活动仅限皖南医学院在校人员(包括学生,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与。

2.在连接校园网的环境下,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8道题目,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将有机会 参与抽奖。所有题目均有提示,预计答题时间15分钟。

3.获奖名单将在2019年5月31日通过图书馆进行发布。

即刻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赢取Wiley精美礼品!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