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末全馆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83

 

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期末全馆工作人员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度及寒假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馆长李用菊围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读者服务、日常管理、教学、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及工作亮点等九个方面对2018年度馆内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度及寒假工作作出部署。

储俊杰对全馆员工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图书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服务意识有所加强、服务质量有所提高、服务范围有所扩大,图书馆在广大师生心中的整体印象和认可度有所提升,圆满完成校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储俊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建工作、读者服务、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思考,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全馆员工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储俊杰希望全馆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注意防冻、防火、防盗等,确保图书馆平安有序,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力求在新的一年,为全校师生服务得更好。


 

(姚垚/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