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504

 

12月13-15日,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暨智慧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40多所院校的百余名图书馆馆长和老师们参加大会,我校图书馆叶小娇、贺俊英老师参赛的案例《入馆教育系列微视频》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会议现场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智慧引领发展  服务决定未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承办。开幕式上,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以及省图工委领导、省数字图书馆领导分别致辞。在创新案例现场汇报阶段,49个团队代表一一登台进行PPT陈述、现场答辩,各服务创新案例精彩纷呈,专家点评准确到位,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参赛合影

在智慧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上,蚌埠医学院图书馆馆长方习国、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分别作“新技术与当前图书馆工作的创新”、“图书馆转型发展与服务创新”的学术报告,围绕高校图书馆在服务创新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让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叶小娇/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