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433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本次学习由馆长储俊杰主持,支部书记李用菊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  

李用菊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收录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两篇讲话,随后每位同志都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大家表示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坚持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二)  

随后,李用菊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精神实质”和“如何理解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这两个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密切联系学校当前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中,围绕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改革任务,奋发进取,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沈启亮/文 姚垚/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