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756

7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图情信息联络员座谈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副馆长李用菊、图情信息联络员等20余人参加。至此,为期两个多月的“不忘初心 共筑书香校园——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会议由储俊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用菊简单回顾了今年读书月活动主要内容,并就本次读书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此次读书月活动包括中华经典美文晨读、“与经典同行”主题书展暨微书评、华艺杯“我的图书馆”主题摄影比赛、“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迎春杯”文学朗诵比赛、“书虫杯”古诗词在线竞赛、馆藏数字资源推介及2017年度“读者之星”、“ 优秀读者”评选等。自4月23日读书月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师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利用图书文献资源的能力,取得良好反响。座谈会上,各位图情信息联络员围绕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储俊杰代表图书馆感谢各位图情信息联络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认真进行梳理并积极整改。

活动合影

本次读书月活动,点燃了师生们的阅读热情,强化了大家对经典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文化自信感,更好地继承与发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打造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姚垚/文、摄储俊杰、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