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活动日赴南京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0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积极开展红色之旅和党性教育,组织教工党员赴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烈士们先进事迹,仔细观看了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恽代英、邓中夏等雨花英烈们的感人事迹,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一个人。

活动一

活动二

随后,支部党员们走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日军残暴罪行的照片、影像、文字资料及 “万人坑”遗址使大家心情格外沉重,那段残忍且屈辱的历史深深地印刻在党员的脑海中,雕刻在党员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发扬革命烈士奋斗精神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要继承革命英烈的遗志,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力量。


(叶晨/文、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