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8-16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于8月7日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庭马老师;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戴满松老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作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陶庭马以“党章:不变的宗旨与追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体会为题,从党章是一面旗帜;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的是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追求;三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解读了“党章:不变的宗旨与追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实践好党的宗旨。

陶庭马老师讲党课(一)

戴满松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题,从宗旨意识是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什么是宗旨意识?怎样实现宗旨意识?三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解读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懂得一点辩证法;讲究点奉献精神;对照要求,真抓实干;要有团队精神,学会融入集体。才能更好的实践党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陶庭马老师讲党课(二)  

通过生动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宗旨观念,激发担当精神,做到做一行,爱一行,尽心竭力地做好职责范围内应做的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沈启亮/文  朱玲/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