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推进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308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7月11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利红主持。

会上,利红传达了机关四党总支暑期学习教育部署,党支部暑期学习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

副馆长李用菊作了“加强自我修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党课、利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从如何理解党章,学习贯彻党章,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宣传委员李三保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髓要义。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自觉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沈启亮/文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