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访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345

为落实学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7月17日上午,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合影

首先,储俊杰代表图书馆向我馆驻村扶贫干部吴义苗同志表达慰问,听取鲍湾村关于“脱贫攻坚”的情况介绍,了解鲍湾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脱贫攻坚”现存问题。希望吴义苗同志始终以一名共产党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学校交代的各项任务,继续尽心尽力地支持和帮助鲍湾村做好“户脱贫、村出列”工作,为鲍湾村发展出谋划策。

走访慰问

随后,储俊杰一行走访慰问定点帮扶对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诚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及学校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